吃这些,再也不失眠_香辣蟹

2023-04-23 10:32:45

生活中不少人面临之失眠的问题,很多人对失眠的了解并不多,认为只要困了好好睡一觉就能补回来,但其实失眠的危害有很多。那么如果真的失眠了怎么调理更好呢?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!

核桃是一种滋养强壮品,可治神经袁弱、健忘、失眠、多梦和饮食不振,所以,每日早晚各吃些核桃仁,有利睡眠。

小米除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外,与牛奶一样富含色氨酸,其色氨酸含量为谷类之首,具有健脾、和胃、安眠等功效。

丹参30g,加水300ml,用文火(小火)煎20分钟,去渣,加冰糖适量再稍煮片刻,分2次服用。丹参苦微寒,活血安神,对长期失眠者有安神作用,对患有冠心病、慢性肝炎等病患者,尚有改善原疾病的作用。

每天早晨8时以前,取绿茶15g用开水冲泡2次,饮服,8点以后不再饮茶;同时将酸枣仁炒熟后研成粉末,每晚临睡前取10g用开水冲服。连续服用3~5天,即可见效。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