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翔电竞一天报名高达500人 最长需2.5年才毕业 _蚕豆网新闻

2023-04-23 10:32:45

当然,面对“蓝翔火了”这一事件, 很多网友纷纷表示“蓝翔这一次的广告策划完美,简直是付出少回报高,他们通过MISS将“事情”一发酵,基本上玩热爱电竞的玩家都知道了这个事情!”而且,根据目前英雄联盟发布了《2017年中国电竞发展报告》,报告指出,2017年中国电竞用户总量将达到2.2亿,到2018年预计将达到2.8亿的规模。上半年国内游戏用户总量约为5.07人。而蓝翔所招收的是什么样的对象呢?很显然是“电竞爱好玩家”,借助于MISS在英雄联盟板块的“名气”。这广告起码让英雄联盟的玩家都“知道了”!

其次,一个学校而言,不可能不知道什么是“肖像权”,什么是“法律”。让我们来看一看“蓝翔电竞班”的老师简介,简直就是“空白一张”。古话说得好“术业有专攻”,蓝翔的这些老师如果打算教学生电竞,起码也应该在LOL。Dota各大游戏起一个“职业选手”才符合实际吧?

所以,女孩子毕竟是女孩。“韩三岁”如今事业有成,英雄联盟各大赛事都争先邀请,让若风,董小飒,小智这样的大主播都不敢主动“表白”的女强人。但是其内心仍旧是“女孩子”罢了!

反观MISS,“韩三岁”对于这些“套路”实在是太“生涩”了,就在之前MISS拉老朋友“七号”在直播间里直播,可怜的MISS先后被“七号”套路两局。而“七号”通过“父子SOLO大赛”成为了MISS“不否认的爸爸”。七号在直播间的SOLO大赛先后用“SOLO可以打野怪”,“我掉线了”让MISS入坑,而“韩三岁”傻乎乎的却“愿赌服输”!

友情链接